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公司新闻

二手设备进口报关阐述:中国机器人制造业即将面临哪些挑战?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7-07-13 14:29    浏览量:81
       如今,“智能化”成为机械制造领域的热门词,随着智能机器人的不断开发使用,二手设备进口报关认为我国机器人制造业即将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和考验。
       众所周知,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市场,“ 工业4.0 ”和智能制造的双重技术战略路线让工业机器人被市场渐渐接受并认同。随着制造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我国工业机器人产业也迎来了发展的春天,使用量大幅攀升。但与此同时,二手设备进口报关发现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国产机器人正在逐步被大型汽车生产商等客户接受,但拿下海外机器人公司现有的市场份额,时机还不成熟。
       二手设备进口报关调查,目前,全球机器人市场依然被ABB、库卡、安川和发那科等传统“四大家族”牢牢占据,尤其是在高端应用集中的汽车行业,国外公司的工业机器人占90%的市场份额,在作业难度大、国际应用最广泛的焊接领域,国外机器人也占据了80%以上市场。
       因此,二手设备进口报关认为,想要在国际机器人制造巨头手里分一杯羹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情啊。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我国机器人制造业想要突出重围无疑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