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公司新闻

旧设备进口报关专栏:进口食品加工设备如何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7-06-29 19:54    浏览量:146
       禹励旧设备进口报关专栏:近日,禹励旧设备进口报关公司了解到,一批台湾进口食品加工设备被检验检疫现场查验过程中发现设备存在多处安全隐患。为此,如何消除安全隐患成为进口二手机械当下热门的话题。
       禹励旧设备进口报关部门小朱认为,首先需要国外配合,凡是销售到中国的机电产品一定要确保符合我国检验检验局针对旧机电进口出台的一些列强制性要求,保障设备进口安全;其次,国外的收货单位在采购国外设备时,最好亲自飞往国外实地考察,没有安全保障的设备迟早会跟您带来具体的潜在风险;最后,禹励旧设备进口报关公司认为,商检局在针对旧设备进口通关时,一定要开查验,仔细检测设备各项功能,保障设备使用安全。
       相信,做到以上三点之后,旧机电进口合格率会有明细的上升。禹励旧设备进口报关公司专业操作二手设备进口清关、旧机电国外装运前预检、办理旧机电自动进口许可证,您需要从国外进口二手设备吗?您需要找有经验的清关公司吗?禹励国际是你们理想的选择!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