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公司新闻

禹励设备进口代理网:进口旧设备一般要具备哪些条件?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7-04-26 17:24    浏览量:58
      禹励国际是一家从事二手机械设备进口代理公司,行业里俗称:“货代”。客户把货物委托给我们,通过我们在进口物流供应链中优势,帮客户把国外购买的二手机械设备通过运输、通关等流程送达客户指定地点。今天,禹励国际·设备进口代理部门小朱为大家讲解下关于国家对进口二手机械设备的一般要求有哪些?
      首先,什么是二手机器设备呢?二手机械的定义是什么?在国际上,二手设备有很多种分类,不同分类称呼也不同,主要包括以下几种:1、2 hand equipment统指经过一次交易的设备;2、used equipmen指经过使用且比较新的设备,也是交易中最常见的设备;3、old equipment是使用价值有限的旧设备;4、eliminated equipment指已经报废的设备。
      然后,要说明的是,国家是鼓励二手设备进口的,就是说大部分二手设备都是可以进口的!那么进口二手设备应该怎么操作?一般流程是什么样?进口费用是多少呢?国家对于这块的要求是什么呢?简单的说进口流程分为以下四个环节:
    1、申请旧机电装运前预检备案;预计3天;2、办理旧机电旧机电装运前预检;预计2周;
    3、海运+办理机电证(看编码而定);4、进口口岸清关;预计7个工作日。
      再我们来看看二手设备进口所需资料有哪些?
      1、装箱单、商业发票、贸易合同、提单、委托书及相关报关报检资料。
      2、详细设备资料:产品名称/型号/数量/重量/规格/货值/产地/用途/新旧情况/包装方式及图片信息
      最后,进口的费用都有哪些?通常进口费用比较高的会有这几个部分:中检费,海运费,清关费,国内拖车费,税金等!
      如果您还有更多进口二手机械设备疑问,欢迎来电与我沟通!新旧设备进口往往是货值高、进口量大的进口项目,比如国外成套生产线设备进口,国外工厂整体搬迁,进口量往往会达到几个个柜子不等。因为,建议广大进口商在选择“货代”之前,一定要慎重考虑,找专业的代理公司来做,避免因为通关环节不利,造成进口物流成本的增加。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