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公司新闻

旧设备进口代理_进口仪器电影插头问题如何解决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7-03-22 17:39    浏览量:46
      禹励旧设备进口代理清关过程中,经常发现进口仪器电源插头存在安全问题,针对这类问题如何解决? 中国检验检验局如何处理? 
 
  据悉,国家强制性标准GB 1002-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单相插头插座型式、基本参数和尺寸》明确规定了在我国使用的电气设备插头插座的标志、结构、尺寸、电气性能、机械安全指标等。例如,我国电源电压的强制性技术规范要求是220伏,频率是50赫兹,样式包括两扁和三扁插头。欧标插头样式上的差异,导致无法和我国插座配合实现良好接地,不能有效接通接地线,安全使用风险很高。
 
  在日常查验中,检验监管执法人员发现进口电气设备的电源插头不符合我国强制性标准要求情况时有发生。据统计,2016年检验检疫系统共查获存在类似插头缺陷的进口仪器设备20台(套)、货值78.2万美元,不合格产品主要来自韩国、奥地利、美国、德国等国家。经检验监管人员严格执法,这些缺陷插头均得到有效技术整改,消除了电气安全隐患。  
 
  遇到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电源插头该如何处理呢?检验检疫部门提示消费者有2种处理方法:连接转换器和更换插头。同时提醒消费者改造插头还需谨慎,连接转换器一定要实现有效接地,需更换插头的,应在专业人士指导下进行改装,以减少漏电、短路的风险。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