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公司新闻

台州进口机电产品逃漏检案件被查处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5-09-08 17:31    浏览量:51
专业进口旧机电报关20年!
 
进口旧机电产品全部属于法定检验范畴
 
       日前,浙江检验检疫局依法对台州辖区一企业擅自使用未经检验的进口旧机电产品案做出了行政处罚决定,该案涉案货值达41.5万美元,这是台州地区近些年查处的最大一起进口机电产品逃漏检案件。
 
       据了解,今年4月,该公司从韩国进口了一批旧设备,总货值41.5万美元。浙江检验检疫局经多次催报后,该批货物仍未报检。5月底,经再次催报后,用货单位终于报检了该批货物。之后,检验检疫局派员赴用货单位现场对该批旧设备实施检验,却发现货物已被开箱使用。浙江检验检疫局对此进行了立案调查,并按《商检法》相关条款进行了行政处罚。
 
       进口旧机电产品由于其特殊性,在安全、卫生、环保等方面往往存在较大的隐患,为加强对其的管理,根据我国法律规定,进口旧机电产品全部属于法定检验的范畴。浙江检验检疫局提醒有关进口企业,在进口旧机电产品时一定要注意其政策的特殊性,切不可因为自身的疏忽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