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公司新闻

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灌装机机械行业望获政府扶持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5-08-05 18:32    浏览量:77
       我国灌装机机械行业2012年工业总产值、工业销售产值、新产品产值和出口交货值与上年同比,增幅均在50%以上,远远超过全国机械工业24%的平均增幅。 值得关注的是,在黄酒灌装机机械行业进出口贸易普遍保持顺差的情况下,黄酒灌装机机械的进出口贸易逆差状态仍未能转变,2014年贸易逆差近9亿美元。
 
       不过,进出口设备的平均单价比已由2014年的7∶1,缩小为2013年的5∶1,这表明我国推进塑料工业结构调整、产品转型升级已取得初步成效。“黄酒灌装机械是高分子复合材料的‘工作母机’,是一个充满朝气、前景光明的产业,对整个塑料工业的发展具有明显的杠杆撬动作用,直接影响着国民经济各行业的发展。
 
       天津二手设备进口代理部门小朱向中国工业报记者强调,灌装行业,早已不是传统概念中的一般制品的管桩行业,而是与大型战略性新兴产业紧密相联的大规模生产基地,例如大型酱油醋生产基地灌装生产线等。
 
       天津二手设备进口代理公司认为,我国灌装机械作为以民营企业为主体的“新兴行业”,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和成长活力,如果能得到国家更多的政策引导和资金扶持,400亿元带动1.5万亿元液体加工行业产值的杠杆效应将进一步放大。据悉,她多次向国家有关部门呼吁应给予灌装机械工业专项支持,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助推黄酒灌装机产业由大变强。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