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媒体报道

天津机械报关公司篇:自主研发光钎激光器 降低进口依赖性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6-11-23 18:55    浏览量:49
       特大喜讯:在11月22日“武汉·中国光谷”激光技术与产业发展创新论坛上,我国自主研发的大功率激光器正式进入装机阶段,表明我国在高尖端机械设备领域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多年来,天津机械报关公司发现,我国在高尖端设备方面长期依赖进口,如激光技术领域,我国长期依靠美国进口,美国旧机械进口报关、美国二手设备进口代理等。如今,我们有了自己的设备、自己的大型高端智能化设备,直接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天津机械报关公司小朱预计可使进口产品降价40%左右。
       2007年以前,我国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长期依赖美国进口,价格昂贵,供货周期长。锐科公司经过几年努力,先后自主研发出国内首台10瓦脉冲全光纤激光器、首台25瓦脉冲全光纤激光器、首台100瓦连续全光纤激光器和首台1000瓦连续全光纤激光器,打破国外垄断并迫使同类进口产品价格下降50%。
       目前,锐科公司的相关技术和产能已跃居全国第一、全球第三。产品涵盖10-100瓦脉冲光纤激光器、50瓦-10000瓦连续光纤激光器两大系列,占国内40%以上的市场份额,产品出口美洲、欧洲,韩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天津机械报关公司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在各个机械制造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在数控机床领域、印刷机领域、加工中心领域、整条大型生产线领域以及各种工程机械领域实现自主化生产,打破依赖进口设备的命运。
       天津机械报关公司多年来操作新旧机械设备进口报关、口岸商检、保税仓储、海关审价等多个环节,对数控机床进口报关、二手印刷机进口清关、加工中心报关流程轻车熟路,也期待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咨询!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