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设备进口报关网:高端塑料机械还是进口的好!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7-08-11 18:11    浏览量:178
       设备进口报关网:我国在塑料机械工业的发展当属中国机械行业中的佼佼者了,但即使这样,在高尖端产品上面跟进口设备比还是吃亏很多。塑料工业的发展带动了塑料机械工业发展,近几年来中国塑料机械工业的年增长率都在30%左右,是中国机械行业中增长最快的产业之一。
       目前,国产塑料加工机械基本可以满足国内的需要,但与世界先进水平相比,在质量稳定性、自动化程度等方面还有一定差距。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现有主要塑机制造企业近700家左右,2005年中国塑机业产值大约为200亿元,而同期国内市场需求在300亿元左右。
       近十几年来,中国塑机行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年产各种塑料加工机械十万余台,基本上能满足一般塑料原料加工与塑料制品加工、成型的要求。除几十个大型塑料企业集团拥有先进设备外,绝大多数塑料加工企业均以国产设备为主。  
       由于在大型、精密和高速设备方面,国内产品还存在很多不足,近年来中国进口的塑料机械的数量也在迅速增长,每年进口各种塑机数万台套,约为国内塑料机械总产值的两倍,这说明国外先进的塑料机械制造商在技术上具有比较明显的竞争优势。特别是在某些产品领域,进口设备占据主导地位,如中国耐热PET瓶的生产,几乎全部是由进口设备完成的;高档薄膜生产设备也全部是引进的生产线。
       禹励国际专注新旧设备进口报关代理、二手注塑机进口代理、旧挤出机进口报关、造粒机进口报关代理。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