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设备代理报关网:宁波海关助力进口机器人通关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7-05-26 20:44    浏览量:98
       禹励国际·旧设备代理报关公司操作机器人进口通关、智能机器人清关代理、多功能工业机器人报关。据宁波海关统计,今年1至4月,宁波口岸进口各类工业机器人100台,比去年同期(下同)增加2.7倍;价值1209.81万元人民币,增长1.52倍。 
       在“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宁波企业加快了“机器换人”的步伐,朝着智能制造的方向奋力前行。宁波海关升级通关服务,为智能制造业提供便利化通关服务,专人专窗审单,货物即到即审。同时,优化减免税审批手续,引导相关企业参与汇总征税、通关一体化和电子支付等海关改革,享受改革红利。 
  作为汽车铝合金部件的大型生产企业,玛汀瑞亚宏泽铝制配件(余姚)有限公司通过“机器换人”精简人员、提升效率,为产品生产找到一个最合适、最优化的制造模式。“今年公司进口了一批智能化生产线,宁波海关为我们提供了通关指导,让我们更了解商品归类、自贸协定和减免税政策。”企业经理潘茜说。 
       未来在工业制造领域,将越来越多的使用机器人来代替人工操作,旧设备进口报关公司将配合广大新老客户,携手上海、宁波、天津、深圳等地口岸海关人员,做好提前预审、提前准备,加快通关时效。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