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旧设备报关网:医学影像产业设备进口率高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7-05-19 12:12    浏览量:36
       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操作医学影像产业设备进口报关,实力不俗!天津旧设备进口报关部带大家一起去了解医学影像产业目前的现状吧。
       医学影像产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影像设备,包括零部件厂商、整机厂商、软件,最终服务对象是医生,以机器或系统的销售收入作为统计口径,壁垒是包括技术研发能力和销售能力。二是影像诊疗,包括医生、影像中心、影像耗材、远程诊断服务等,在影像设备产出图像的基础上附加医生的劳动成本,最终服务对象是患者,以诊疗收入作为统计口径,主要壁垒包括经验、患者量、技术。一个以生产为主,一个是以服务为主。
      记者采访获悉,中国目前涉足医学影像的企业在800家左右,发展中的问题主要包括设备进口垄断程度高、数据信息共享水平低、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少、研发人员和医师缺口大等。比如医学影像成像设备企业有402家,市场份额仅10%,且以中低端市场为主。另外,远程影像服务有90家,其中信息系统厂商居多,只做远程诊疗的较少,片源获取、付费问题是重要竞争门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旧设备进口报关资讯,欢迎登陆www.jsbbg.com 或www.yl-baoguan.com查询,我们会提供您优质进口物流选择方案!期待与您合作愉快!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