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旧设备进口代理网:上海检验检验局进口成套设备检验流程

来源:    作者:www.yulibaoguan.com    发布时间:2017-04-17 17:18    浏览量:59
      旧设备进口代理网:近日,由禹励国际·旧设备进口代理受客户委托进口两台货值80万元的设备进行现场开箱检验时发现,该设备出现严重破损,已无法安装使用。禹励国际·旧设备进口代理通过与上海检验检疫局沟通即对破损情况进行检验鉴定,并指导该公司办理退运及索赔手续。
      禹励旧设备进口代理公司了解到,上海检验检疫局高度重视重点项目成套设备服务帮扶工作,通过内强素质、外抓细节,多措并举,保障进口成套设备质量安全:
      一是制定了“进口成套设备检验流程”,按“流程”进行检验监管工作,使进口设备检验监管工作条理清晰,目的明确,便于操作;
      二是强化检验检疫人员自身业务素质提高,对一线检验人员进行机械、电气安全通用技术、劳动卫生和环境保护等全方位知识培训;
      三是集中抓好进口设备检验过程中的开箱检验、安装调试、后续监管三个基础工作过程,做好现场拍照和现场检验原始记录,指导企业做好安装调试工作及相关记录,设备试运行质量保证期内,采取跟踪监管、抽查回访等方式做好后续监管工作,切实保障进口成套设备质量安全,维护企业权益。
      以上三点为上海检验检验局针对进口成套设备检验流程,禹励国际·专注设备进口代理_二手设备进口报关,期待与您的合作!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