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二手机械进口代理_进口旧机电是为了再生资源利用不是“垃圾回收”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7-03-08 19:52    浏览量:48
       天津二手机械报关公司了解到,进口旧设备一方面是我国自主生产的设备技术跟不上;另一方面,国外进口旧设备价格便宜,性能好!但这并不代表随便二手进口设备都可以进口到中国来,必须以有使用价值为基础。
 
       进口旧机电产品作为再生资源利用和维修再造,在当前我国经济发展中仍有较大需求,但因其前期保养情况各异,设备状况参差不齐,往往因设备电线老化、内部可触及带电部分没有相应防护措施等而存在电气性能方面的安全隐患,更有部分跨国公司试图将废旧设备、工业垃圾等通过国际贸易转移到我国。检验检疫部门建议,应构建到货检验机构与装运前检验机构间的联络协调机制,在进口旧机电产品检验监管工作中尝试引入诚信评估、风险分析及分类管理机制,建立进口机电产品收发货人及代理人诚信档案,以有效维护企业生产安全和国家生态安全。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