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旧机械进口代理网:奕亨操作数台台湾二手设备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6-06-07 16:13    浏览量:37
       天津旧机械进口代理网:今年5月份,我司操作台湾二手机械设备进口代理,商检查验发生一些列安全隐患问题。在此,奕亨国际慎重提醒广大新老客户,在采购进口设备同时,提高对旧机电设备的安全隐患意识,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避免不必要的物流成本发生。
       奕亨国际,专注新旧机电进口10余年,手握最新商检及海关政策,为有效保障进口质量安全,在确保进口便利化的基础上,检验检疫部门针对进口设备安全隐患频发的问题,努力把好进口设备安全关:一是主动走访辖区进口设备重点企业,详细了解设备功能、构造和技术资料,宣传中国大陆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要求,提高买卖双方对安全、卫生、环保要求的认知度;二是在货物运抵目的地后,检验检疫人员及时参与开箱查验,详尽核实单证、技术文件等资料,检查设备实际到货信息与合同、技术文件的相符性,重点核查设备与强制性标准要求的一致情况;三是跟踪监管,对于进口设备存在的安全问题,检验检疫人员及时与对方做好交流沟通,协调解决,针对安全隐患逐一开展监管排查,要求进口企业未经整改合格不得使用。
       我司总部设立在上海,在天津及广东设立分公司,专注二手设备进口代理、旧机械进口报关、上海|广州|天津二手设备进口代理、进口清关等业务,欢迎前来咨询,联系热线15221762291/15022510262,期待与您的大力合作!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