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网:进口设备检验不合格率持续上升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5-08-20 16:10    浏览量:64
       进口设备检验不合格率持续上升,舶来品并不是安全可靠的代名词。温州检验检疫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至7月该局检验的55批次进口机械设备类产品中,检出不合格的有22批,不合格率达到40%。检验检疫部门提醒,企业在采购进口机械设备时除关注工艺、效率等问题外,也须重视机械设备的安全、卫生和环保指标,以免因过不了进口检验关而带来损失。
 
       据介绍,上述55批次机械设备货值948.3万美元,涉及机床、起重及输送装置、工程机械、轻工机械、纺织印染机械、成套设备等。其中,检出不合格的22批次,货值达到581.1万美元。检出不合格项目主要集中在电气安全不合格、机械安全不合格、安全标识不合格、货证不符和一般说明不合格四类,具体包括:带电体外露、接地不合格、警告标识缺失或不规范等。温州检验检疫局检验化矿处工作人员表示,原产国为瑞士、德国的进口设备一般品质较好,而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的设备不合格率较高。
 
       另据了解,从今年元旦起,国家质检总局已取消对进口旧机电的备案管理,企业若从“性价比”角度考虑,采购进口制造水平较先进、满足生产工艺的旧机电产品,过程将比过去更加便利。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