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7月河南不合格进口机电货值265.2万美元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5-08-14 16:44    浏览量:34
       仅7月,河南检验检疫局公路港办事处就检出不合格进口机电产品9批、货值265.2万美元。其中,一般项目不合格6批,经技术整改后合格;品质缺陷不合格3批。对3批品质不合格产品,均已出具索赔证书作退换货处理,目前正办理退运手续。
 
       为确保河南重大工程项目顺利实施,该办对“2015年河南省第一批A类重点建设项目名单”中的项目信息进行分析筛选,从189个重点项目中筛选出可能涉及进口设备的项目43个。通过电话沟通、实地调研,向企业宣传检验检疫相关政策法规,确保将进口成套设备检验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根据进口设备涉及安全、卫生、环保等程度,在风险分析的基础上,采取针对性的检验监管措施,对筛选出的高风险、高价值进口设备加强一线监管。与用货单位、安装公司保持沟通,及时掌握到货时间;指导企业成立验收小组,对企业相关人员进行检验标准和验收总则、程序和方法培训;组成验收小组开展现场查验。确保进口设备检验质量效率。抓好进口设备流向单落实情况,对恶意逃漏检的违法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对进口设备存在质量问题、安全隐患的,及时出具索赔证书,积极帮助企业加强与外商沟通,督促外商给予调换,确保工程项目的质量和进度。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