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旧机械进口代理讯:佛山检验检疫局退运新旧混装进口机电产品

来源:    作者:www.ephen-hz.com    发布时间:2015-04-22 17:06    浏览量:49
       奕亨国际物流供应链专业新旧机械进口代理、进口报关业务022-5918 2882
       天津旧机械进口代理网讯:从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佛山检验检疫局在对佛山某公司进口申报为新机的2台切管机检验时,发现设备虽然外观完好,但马达及传动轴有明显的黑色污垢和生锈痕迹,被判定为新旧混装的旧设备。因收货人未能提供上述2台切管机的装运前检验证书和检验报告,根据《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佛山局依法对该批设备作退运处理。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广大进口企业:虽然今年进口旧机电备案已取消,但是后续检验监管流程没变,在《进口旧机电产品质量安全特别管理措施清单》目录内的产品仍需装运前检验,出具证书。同时,新旧混装设备同属旧机电,只要收录在该清单目录内,也需要装运前检验。因此,企业在进口设备前要了解设备的新旧情况,在合同中注明所进设备应符合中国法律的要求,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若是进口旧机电存在任何疑问,可向当地检验检疫机构具体咨询。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