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中俄对今年机械出口市场进行分析预测|天津二手设备进口代理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5-03-30 17:54    浏览量:51
       天津二手设备进口代理网讯:3 月27 日,由黑龙江省商务厅、黑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合作区协办的2015中国·黑龙江利源达对俄机械进出口洽谈会在我市召开。近200家中俄企业齐聚黑河对接洽谈,共谋发展合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光出席开幕并致辞。省商务厅、俄阿州工商会等部门代表出席开幕式。
  陈光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中俄两国战略合作不断升级,中俄关系进入全面快速发展的新阶段,黑河市区域中心城市功能日益凸显,在开展对俄合作交流等领域有着极为广阔的发展前景。黑河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大的力度支持广大中俄企业,扩大工程机械等领域的合作。希望中外企业能借助本次洽谈会,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谋发展。
  中国一汽、北汽福田、徐工集团、雷沃重工等知名机械生产商,潍柴动力、上柴股份等发动机制造商展出产品。来自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布市、赤塔等地经销企业代表与中方企业进行对接洽谈。此次洽谈会对扩大国内优质机械在俄罗斯市场推广,加深国内机械生产商、特许经销商与俄方代理商在整车销售、物流配送和售后维修服务等方面合作,进一步促进黑河对俄经贸合作型升级,扩大黑河在机械专业领域的国际影响力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幕式上,黑河利源达集团做了企业介绍,中俄企业家们对今年机械出口市场进行了分析预测。参会企业围绕如何拓展进出口贸易范围、如何搭建跨境机械产品制造产业链条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多家国内知名企业代表现场为俄代理商授牌。洽谈会为期两天,先后召开产品推介会和销售服务研讨会等多项专题会议,并在黑河边境经济合作区产业园区举办国内知名品牌机械对俄展销会。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