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讯:宁波港医疗设备进口量出现下滑迹象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4-09-19 20:40    浏览量:63

副标题:分析宁波港旧设备进口量下滑真因

       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网讯:据数据统计,今年宁波港旧设备进口首次出现下滑迹象,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公司对此感到疑惑。
       医疗设备是宁波主要的进口机电产品之一,年进口规模近2.5亿美元,但今年开始出现回落趋势。据统计,今年1-8月,宁波检验检疫局完成进口医疗设备检验313批,货值6661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减少39.1%和44.9%。这是近三年内宁波机电产品进口首次出现下降,且降幅较大。
       宁波医疗设备进口已连续多年呈现高速发展态势,此次出现大幅下降,主要有三方面因素,政策导向上,我国开始大力推进国内医疗设备产业升级,逐批启动国产医疗设备遴选工作,终端用户和采购方面对进口设备产生大幅影响;技术层面上,目前国内有近20万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过去主要集中在中低端市场,但现在随着技术进步,逐渐打破高端市场被国外企业垄断的现状。此外,国内经济发展趋缓使国内投资趋于谨慎,放缓了对国外高端医疗设备的采购步伐。
       相信在未来3年内国产医疗设备将达到世界顶级水平,出口到全国各地。如果你有旧设备进口欢迎您来电咨询022-59182882 15022510262   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欢迎你!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